小電掛點
 
 
昨天下午小電掛點了。
 
然後我哭倒在桌上......嗚嗚嗚......我的文章還沒存檔啊啊啊啊啊──
 
總之,目前會少少上來了。
 
***
 
本來想寫心得筆記的,結果時間不夠了......=_="" 我只上來2個小時而已啊~
 
真是抱歉了,《挽淚》無法寫來了...... 不過還是小提一下吧......=_=""
 
這部《挽淚》,讓我看得很心酸,順帶想起以前的某些事情與當時的心情,還記得挽淚在被牛頭馬面帶走之前說過:這世上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嗎?神無情,人也無情,不如當個畜生好,吃喝拉撒睡,不會痛苦、不會難過,畜生好,好過神與人......。
 
他愛眾人,但是被人類背棄了百年的挽淚卻希望他能夠愛她;他覺得男女之愛只是私情私心,沒有眾愛廣大,因而想要渡她成仙。
 
其實這也是多年前我的想法。那時候的我憤世嫉俗,如同挽淚,得不到溫暖與愛,因此怨恨無邊。(被拋棄與背叛的痛楚加諸身上,脫不去也忘不掉......)
 
但現在的我已不是當初那樣不懂世事,我一如男主角冷豫天般,平靜得有如一方水。
 
無情不是絕情,無情只是與神一樣,本來就無所謂的情感。= =a  在看多了紅塵俗世裡的眾多事情後。
 
這是我現在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