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古典玫瑰園午茶小聚

 

前天>>上(六),和老友們去吃午茶,這次的聚會很難得,大家都有時間~=v=+

唔~本來是相中某家店,但當我們到店門的時候就發現它沒再營業了~只好轉往他地去吃~=_=a 最後去了南路上的那家玫瑰園。

總之~我還滿意的啦~雖然價錢是有小貴了些...... 但是可以與老友悠哉+愜意地喝下午茶,我感到非常高興~

這次聚會還滿愉快的~=v=+ 能夠愜意自在地喝茶聊天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XD

其間,熊姐讓我們做的測試非常有趣~=_=+ 熊姐說她看見一隻貓在當場,便要我們伸出手來試著感覺,我是覺得手背上方好像有什麼在翻動啦~=_=a 不過我並沒有感覺到什麼惡意......so~還滿好玩......

這讓我想起昨晚開始翻開買來的<死神>小說~=_="" 裡頭提到主角黑崎一護天生看得見,妹妹們也多少有靈視能力,夏梨卻不羨慕大哥,因為她覺得看不見才好,因為要是能夠看見的話就無法放著不管......

是說~看不見的人們啊~真的比較幸福呢!

***

由於小電還沒修好~哎......只能聊勝於無地隨意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