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長啦...
其實想去剪啦~但是又直覺覺得最好不要~...=_=a
 
不知為何~我的頭髮和指甲老是長得特快的~
明明之前不久才剪過~馬上又長了...='=+
嘖~老是花在剪髮的錢...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一口剪得像男生~^.^
 
(記得前不久~那呆子還說我留長看來很有氣質~以前短髮就看不出來...)>>當下馬上不悅~=_=+...(心中os : 妳再說一次看看...?)
 
去他的氣質~=_=+...我討厭透了以外表評估別人的人!
像這類很瞎的人馬上給我滾~~~~>"< (以前忍太久了~一次爆發ing~=_=+)
真是夠了~
 
若非今年是特殊年~我的直覺也這樣~不然我會馬上去剪...一.一
真覺得留髮只是麻煩~幹嘛給那些喜歡長髮女生的沒大腦的男人看免費?...嘖~~
想到就想馬上衝出門去剪...
 
***
 
昨天特意晃了好久才回家~=_=a
因為前些天不知是否是錯覺~總覺得我身後有人...嘖~>"<
難怪很倒楣!+運勢下滑...=_=""
所以昨天亂走一通後把它甩了~...哼哼~在沒人可以幫忙之下只好自己自求多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