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不好ing~="=+...跟著的~皮膚狀況也差...>"<bb
真是夠了喔...=_=+...(正在累積想砍人的念頭ing~)=_=+...
不管~反正呢~心情差勁透頂了...(不想提早下去跟閻王套交情的人別擅自接近我...="=+...)
 
呼~今日早起時候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之後就再也沒力了...=_="" (賴在床上繼續耍賴ing~)
...我想想啊~我好像把一些只上了墨線的線稿一丟就是一個月不止???...=_=|||...算了~現在我很忙的~沒有多餘的時間拿來畫圖囉...
還是改日吧~唔...
另外~好想要某本系列書...唔~但是要錢...=_=a...(而且一到假日的我就會發懶~哈~)>"<"
 
昨天跑去買晚霜...因為屈臣氏有週年慶那一點的小小折扣~@@" 買了超過400...結果拿到一尊幸運饅頭~(最近廣告中有說一共六種啦~有加桃花、防小人、遇上財神爺、打掃壞運氣等等...其實還有一種隱藏版的~=_="" >>所以是七種喔~@@"...)
我拿到的是防小人...=_=a 嘿~我的小人前幾日才被我激走而已哎...=_="" 好想換一個打掃壞運氣的喔~=_=a...那個比較實用啦...
 
唔~仔細瞧了瞧~這種玩具吊飾其實還滿可愛的啦...哈~
 
大概是這樣吧~最近好懶散~本來是不想動手寫文的~昨日靈感一來了~霏霏的故事又有下文等我動筆ing~(T___T...嗚~我不要啦~~>"<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