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心情up!up!...
 
呼~終於險險地改完了一本舊文啦~(笑)...雖然還不甚滿意啦~="=+...不過沒打算投稿~那就算了~我已經貼到了無名站去了...
唔~話說回來~這陣子很忙,都忘了要抄經了~@@" 歹勢啦...(汗顏~) 我想心地善良的地藏菩薩大人不會跟我計較的囉~(笑~)
 
喔~昨日換了新的榕葉~@@" 嘿~果然有比較好睡...="=+...嘖!只不過是夢少了點~沒有其他的有的沒的來騷擾了~^^a...哎~
心情愉悅ing~哈哈!>w<...
 
***
 
喔~據說熊小e大姐要做繪卡哎~好期待啊...>w<...我要狐狸圖案的喔~ 謝謝了~>w<
不過~我沒打算做卡送友...歹勢~我畫工不是挺好的~再來似乎不太有時間~@@" 所以我還是算了吧~(汗死ing~)
唔~不過~我提供妳們一次免費的驅邪機會,這樣好嗎?呵呵...
好啦~不耍嘴皮子了~話說回來~我的狀況還是一樣有點糟啊啊...=_="" 所以...哎~有個破爛身體的壞處啦!>"<bbb...
 
另外去了大眾翻修完的唱片行啊~@@" 靠!做得不錯嘛!不只唱片種類多了~而且規劃得不錯呢!
但是唱片行裡沒有我要的cd情報...=_=""...嘖~白跑!
 
***
 
下午跑去書店買書...唔,順帶晃去漫畫小子去瞧~@@"
沒想到發現了裡面也有賣"死亡筆記本"的畫冊哎~~ 我看了一下價錢...靠!要一千六百多!...嗚嗚嗚...搶錢啊啊...
我好想要那一本喔! 但是理智很乾脆地就地否決我的心動......>>窮人...
結果我上二樓走了走,沒想到下了樓之後想再看一眼那本畫冊的價錢好讓自己死心的...但是,它不見了!@_@|||...
嘖,我剛剛還看到的啊?怎麼瞬間不見啦?它又不是<陰陽師>小說裡頭的那個樂器"玄象"會到處跑來跑去+捉弄晴明的好友武士源博雅說...
......
沒料到我要走出大門的時候再櫃檯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在結帳,櫃檯上還有一個長型的牛皮紙袋,直覺告訴我一定是他把畫冊買走了...嗚嗚...
>"<bbb 我不要這樣啦~~~~(好羨慕喔!)
 
......
 
***
 
還有,我已經看到"死亡筆記本"之"決戰時刻"的大海報被貼出來了! 日本似乎是11/3上映,台灣的時間則是11/24...還要等很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