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悶~="=+
 
小瞳的新曲我已經聽過一首啦~ 好好聽啊...T___T...
唔~真期待11/15她會出的這張單曲囉~(笑~)>>一定會去買的!
 
還有~累ing~(身體疲憊ing~="=...果然被我家上司料到了嗎???...=_=""...)真是夠了...>"<b
不過~我想休息一日吧~真的好累...腦子也累...什麼都累...
 
***
文章嘛~寫得還算順利了...之前的絞盡腦汁想不出來的狀況似乎消失了~
 
目前就還好~...唔...另外的~舊文的第一本也快修好了...好累啊啊~>>其實還加了不少的情節進去啦...所以當然累囉!=_=""
小說家真不好當...真是的~一"一+...我還來得及改行吧???...我想當打掃的歐巴桑哎...=_=a
 
***
 
算了~有點睡眠不足~來去補眠算了...
喔!突然想到了~嘿~小蜜啊~ 妳家源呆子說妳上禮拜沒call她~她很寂寞喔~如果看到了就快打甜蜜熱線給她吧!
 
哈哈哈哈~
 
***
 
唔,有一些人的好像沒法子傳簡訊,是因為她們手機太新的關係嗎?="=?
狐狸和巫女的更怪,只能晚上傳嗎?~"~真是詭異......,白天試傳了幾次都不行,都說失敗。就只有她們......
聽友人們的聲音還真是全部都截然不同,跟電話不一樣。都變成我不熟悉的聲調呢。但聽的都很清楚。
不打算給不太熟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嗯,給幾個這幾年都有聯絡的朋友們就ok。
okwap系列一開機都要輸密碼,唔,有點尬手。
目前手機大概就如此,鈴聲部份我還在挑選,目前暫時用春待人當我的來電鈴。^__^
 
以上摘自熊小e的msn部落>>http://everoom.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
 
就是這句話讓我頻頻冒汗~=_=|||...>>狐狸和巫女的更怪,只能晚上傳嗎?~"~ 真是詭異......,白天試傳了幾次都不行,都說失敗。就只有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