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11


哎~這集於昨天下午收到了,與我買的捷運卡貼紙一起送來囉~(就是夏碎大人與幽靈那一張啦~>w<......)
話說昨日下午啊~我還在思考我訂的書怎麼還沒來的時候,右眼皮輕跳了一跳,然後沒多久便聽見了樓下的郵差先生來按鈴了~=_=”” 太準啦~(倒~)

因此,取回來之後才發現是我之前買的特傳11和貼紙到了~(笑)

其實這種奇妙的第六感事件也發生很多次了啦......(習以為常ing~)疑惑

例如我上次跑去了台北的書店要找書,經過了長長的地下街,正好要從習慣的第二號出口往上走之前,我忽然在3號出口旁停住了腳步,突然想走走3號的出口......(真是奇怪~)沉思

而~經過了無數次的教訓的我於是決定往3號口走了,沒想到上去之後發現了一件事......疑惑

= =”” 那就是──2號口因臨近施工的地方區塊而被迫關上了......(汗)>>所以第六感才要我走別的出口嗎!?(冷汗~)枯萎的玫瑰

總之~就是這種類似的事件在我身上層出不窮,我也已經習慣了~(汗)= =b

***

不過,說到特傳這第11集啊~@_@” 我實在看得膽戰心驚的~(汗流滿額~)枯萎的玫瑰

因為這次倒楣的漾漾又不小心走楣運了,竟在與冰炎殿下所住的黑館裡頭發現了鬼族的鬼門所在而不小心讓來搗蛋的白袍莉莉亞給啟動,然後自鬼門跑出一堆鬼來(這有點像日本神道與陰陽道的"鬼門艮位"傳說啊~@_@""......)......=_=|||
(心底os:是說~漾漾啊~你要不要每次都這麼倒楣啊......可憐的冰炎學長忙著重塑宿舍的結界外,還要擺平你們捅出來的樓子~他肯定會過勞死......)枯萎的玫瑰

哎~最後幸好靠幾個黑袍老大們罩著才沒出事......要不然黑館會被鬼王與眾嘍囉們給夷為平地......(抖)

總之~是刺激(!?)的一集啦!=_=+......(所以這集不太好笑就是~)沉思

喔!另外~聽說11月出版<特殊傳說>12&13集,而且在7-11買的話,還可以有限量的好物喔!>w< 太讚了~我到時會去光顧......(笑)紅心

 ※ ps.夏碎大人的貼紙已經被我黏到捷運卡上了~好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