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的談論及交易完成之後,邵星凡離開後不久,冥月架立即陷入了沉思中,單獨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

如果按照邵星凡......不!是苓弄羽,他的話意來推測的話,那麼他很有可能對他和澪產生不小的威脅,看來他必須得先警告聶澪一下,讓他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危,因為他知道方南澲那隻老狐狸可沒那麼好打發的!

這時,沉浸在自我思緒中的冥月架並沒有發現大門被人開啟了,進門的是剛外出回來的聶澪。

「你怎麼了,月!?」一腳踩進門的聶澪故意裝作不知情的模樣,其實他早知道前一秒鐘,邵星凡前來找過冥月架,那時他剛好才摸著口袋中的鑰匙想要開門,就這樣不巧地碰見了,當然也聽完了他們所有的對話。

也包括了『天使之眼』的秘密!

抿著唇瓣微思考著的聶澪踏入門內,然後再轉身闔上門板;冥月架讓他的輕喚給叫回神,一見是聶澪進門,馬上跟著蹙起了眉,心想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讓澪發現。

「你回來啦!」冥月架裝著一臉燦爛笑顏,星眸瞅住聶澪的。

冥月架是聶澪深愛的情人,他的一舉一動和細微的變化都逃不過聶澪的眼,聶澪的眉頭因他裝出的開朗而打了個結,但是他並不想讓冥月架發現,「嗯嗯,你今天過得如何!?」

冥月架沒時間細想,輕道:「還好......」如果邵星凡沒帶來這個令他震驚的消息的話。

聶澪瞅住他,緩緩地走到冥月架面前,然後理所當然、溫柔地摟住他,「你不在身邊,我好想你......」嗅著冥月架身上那股令人安心的薔薇微香,聶澪閉上眼睛,在心底輕喃著。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所以我一定會保護你到底!

冥月架的絕美容顏泛著一抹美麗的微笑,輕喟:「欸,真是拿你沒辦法。」他的大野狼是隻戀家的動物。

「你是我捨棄所有也想獲得的人......」

冥月架緩緩闔上眼,他的愛人是這樣珍惜他,他已經很滿足了。以前的他從來不知道,原來愛情的力量是如此神通廣大,不但改變了他自己,也改變了別人,也讓他從中明白了一件事,原來──他還是可以去愛人的!

「你能......」

「嗯!?你想說什麼?」抱著愛人軟馥的身子,聶澪好久沒嚐到這樣幸福的感覺了!

「你能保護我一輩子嗎......」冥月架傾身在聶澪耳畔輕地喃喃著,唇角微揚起一道美麗的弧;那弧,像極了天空中雨後天晴的彩虹那麼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