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美麗的人,成長會是最少的。』

或許吧~外表美麗的人,圍在四周都是掌聲、少數責難,但我覺得並非是如此的......疑惑

其實我倒覺得外表美麗與成長無關,這應該是與個性、歷練有關係吧?不可能只單有美麗外表就會一切順心的......沉思

美麗的外表雖會有很多掌聲,但是那個人自身如果沒有一定的素養,眾人也不會盲目地全數給予讚美,不是嗎?(如果已經到了這種不分對錯的時刻,人類大概會因此亡族了吧......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就是啦~)=_=””
再說了,多數人擁有的嫉妒心使他們極少出言去讚賞別人的......疑惑

雖然大眾一直追求著美麗長生,但是這只是人類的時代價值觀導致的罷了;就如同時代軌跡會改變一樣,價值觀也會隨之變更的~
(蔡依林不是唱過一首歌叫"看我七十二變"嗎?那就是原因了~)=_=""......人類愛美是天性~疑惑

像以前的時代曾經認為女孩子胖一些比較好看,例如:楊貴妃,又,漢代時候,身軀纖細的趙飛燕與趙合德被認為是當時的美女級主流;那名震一時的花蕊夫人除了聰明慧黠之外,外表也是美麗絕塵,她的美麗與腦袋也無關,不是嗎?挑眉質疑

只是這種女生很少就是......= =a

所以啦~就只是這樣而已~=_=a

不過~我倒是覺得『去接受自己的負面並肯定』的觀念是對的......挑眉質疑

每個人的心裡都躲著光明與黑暗,這兩者是一併同存的,不可能單獨存在......

只有當你接受了自己的善與惡並讓它們平衡,你的心底才能取得平靜,這一點我是親自嘗過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