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獄列車?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啊~=_=””......

我夢見我在地下站著等待,這兒的場景很像是地下捷運系統~而且更奇怪的是這裡沒有多少人~沉思

沒多久之後,我看到一排列車進站,然後我愣了一下,看見列車停了下來,我與零落的幾個人隨意地走上車,然後我面窗找了位置坐下,當車子開了的時候才發現車速快得有如火車的自強號......= =a (這裡不是漾漾與冰炎殿的"特殊傳說"啊啊啊啊啊啊~~~~ORZ......)枯萎的玫瑰

怪了,這車上也沒什麼人,除了我和上車的幾個人外,就沒有其他人了......(我不認識這些乘客~)=_=+......

然後我把視線投向窗外,卻在此時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目瞪口呆

那就是列車行駛的對面原本該是月台的地方全是建築物,而且還有不少奇怪且透明的人飄來飄去(它們的身軀上還可以見到後方的建築......)......=_=|||

特奇怪的!(抖~)枯萎的玫瑰

所以我開始懷疑這個地方是"下面底層",而列車是"環獄列車"......(汗)枯萎的玫瑰

真是夠了!>"< (這該不會是地藏在警告我要繼續乖乖寫經吧?= =b 我已經把它們忘在桌上一角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