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隻老茍~

忽然間想起一些事......疑惑

昨天閒著,把<禁咒師>五 翻完了,看完之後,忽然想起了之前友人跟我提及的那隻老茍的事~(當然,這與書的內容完全無關,只是不知為何想起了......= =””)......沉思

其實某次與友人難得的聚會裡頭,我跟友人提起了那隻她曾經說過的老茍,她也很配合地告訴了我整件事情,聽畢之後我也同巫女大人感到很生氣的那件事!對,就是那件事!=_=+......

其實呢~我還隱藏了某些事情沒有同友人講啦......= =a

抱歉,但這是我的個人私事,沒有必要同妳說起;就算我說了也只是徒增歎息罷了~=_=a
唔~所以我選擇了不說......

但是,昨天不知為什麼地就想起來了這事來,我忽然覺得......我也沒必要去堅持我目前所堅持的了,不為什麼,就是為了這隻可惡又卑劣的老茍!=_=+......

我想,如果讓我再次碰到它......就算我自己再怎麼不濟事,我也會想辦法讓它吃苦頭的!咬牙切齒(只因這口氣我實在是吞忍不下!就在知道了它挑起了些什麼的時候!=”=+......)我想讓它徹底明白人類是不可以隨意愚弄的!=_=+......

我不想要別人也被它愚弄了!(怒) 當隻茍斯特就要認命,不是嗎?咬牙切齒

***

話說這<禁咒師>第五集,大略是在說“夢”、“夢想”......

我曾經遇過很多人皆譏諷夢想的存在,不認同夢這種東西......= =””(但是,偏偏“夢想”就是造就我生存下去的原力!所以我很不喜歡別人去出言汙衊我的夢......就算可笑也好,就因為我有夢,所以我才能繼續創造新的自我!=_=+......)

然而我想說:就算你自己不認同,那也不要去抹殺別人的夢想或者是夢!=_=+ 因為那只會顯得你自己毫無風度且無度量的包容!

麻煩請尊重其他人的想法,行嗎?挑眉質疑

你自己做不到的事並不代表別人也無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