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點心沒了...T___T...
 
昨天晚上我想來繼續品嘗人家買來的日式大福的時候~打開盒子一看......
哇啊啊啊啊~~~~ 為什麼只剩下2個啦............嗚啊啊啊...... 而且還留下我吃過的"草莓"+"哈密瓜"口味給我...
啊無你系垂死喔?=_=+...幹嘛不留下我沒吃過的口味啦!?像是招牌口味或是藍莓也好啊......嗚嗚~>"<bbb......可惡~(我可沒"L"那麼大方~還分給別人吃自己喜歡的點心...="=+...)可惡~~>>邊罵邊啃完最後兩個...(欲哭無淚ING~)
 
唔~另外...覺得超級累的~>>不太想再動手寫文了...=_=""...精神疲憊ING~真是夠了!>"<bb
 
還有~昨晚把"死亡筆記本"漫畫翻到第8集了~(笑~)我看得挺快的嘛~@@"這才發現作者很不簡單~畫成這樣細~多虧他很用心地寫了那麼多字~我才能看懂......不然是滿亂的~@@"...
 
不過~陪著他們過招~我的腦袋也好累...=_="" 一下子算計這又算計那的~壞人似乎難當,但是雙面人卻要有更多的智慧...
靠~搞啥來的嘛~=_=|||...害我滿腦子都是那些什麼劇情名字..."四葉"、"海砂"、"第二代『L』"和一堆奇怪的人名...(腦子快被轉來轉去轉暈了~>>事實上頗覺還好~作者把一切都寫得很清楚...@@"...不然我大概早暈眩在地了吧...汗~)哈哈~=_="
還是繼續翻下去好了...
(突然很喜歡裡頭的死神>>席多...的搞笑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