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新坑目前努力中~=_=""...
 
昨日閒來沒事就已經開始把腦袋裡的東西拿出來寫了...唔~只不過~我還沒開放點閱而已吧...
但是駐站有放~(因為很少人去~安裝閱讀軟體似乎也麻煩啦~^^ 所以是目前最神秘的文章...)哈哈哈~
喔~這是的手法使用比較輕鬆的模式來下筆...我不想被人說又是沉重文~="=""...
之前的兩本書都是沉文啦~但是這也是為了配合一開始的風格所致...
所以~最近修改的舊文已經快到尾巴了~^^ 也只快要修完一部而已的龜速進行一邊填新坑ing~所以速度不很快...=_=""...
哎~而且我忙啊~@@"...我想找兼差的工作~^^ 總比無所事事好...=_="" 可惡~但就是找不到...="=+...
時也、運也吧!>"<bb
 
我想過了10月應該比較順???...唔~只是直覺...
 
另外~昨日差點跌了大跤...=_="" 好加在穩住了腳邊的重量啊啊...
(喂~難道我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嗎???...一一|||...別鬧了~...我看我還是來勤加抄經好了~消災抵厄哎~@@"...)
呼呼~最近不順~但是我的心情卻出奇地平穩...修為又增加了吧???...唔~
我原來是噴火龍的~這下子改成吃素的腕龍了... 哈哈~=_=b...這樣也挺不錯的~起碼不會再翻桌~也不會拿刀砍人了...(汗死)
 
媽咪:是啊~(微笑貌~)我家的桌子和菜刀毀損率+更新率下降了呢!
 
我:......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