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全數翻完囉~
 
哈哈~真是愉快啊啊...^^a...
不過~看到後來就沒啥意思了...=_=b 因為我家可愛的"L"很早就掛~雖然他的後繼是"N"&"M"...但是~這兩人其實都不及初代的"L"...
@@" 有點小失落~=_=""...而且~夜神到最後死心臟痲痺~真夠好玩的的了!哈...這算什麼呢?應該說是"自食其果"?...唔~
其實我倒覺得當夜神一開始拿到筆記本、看見死神、聽死神跟他說:『得到筆記本的人將來在死後並不會上天堂或是下地獄,而且,到了最後,我還是會把你的名字寫到"死亡筆記本"裡面...』的這個時候~其實夜神就已經注定是輸家了!
 
因為,與死神打交道的人類便是輸家。
 
"L":我一定會抓到你,奇樂!
 
奇樂:奇樂、我就是這個新世界的神!
 
"N":在這個充滿笨蛋的世界上...(本人實在是很欣賞"N"...>>這句話說得真貼切~哼哼...)
 
"M":我要贏過尼亞!我要得到第一名!
 
這是主要四個主角的名言吧~覺得挺好玩的就寫下來了~^^
我不能說夜神那維持正義的想法是錯的,但是我認為~夜神要把所有的惡全數消滅、包括惡之淵藪...
我只能說一句很肯定的話:那是不可能的!=_=+...
 
人的罪惡到底來自哪裡?我想有些人很明白~...其實罪惡之心只存於人瞬間的"起心、動念",依照夜神的想法~我認為除非把世界上的所有"人"全部殺光,這才有可能除去邪惡...
 
惡,是與善並存的,不能只單獨存在。
 
有些人單純又天真地以為如果"惡"消失了便會只剩下"善"...錯了!=_=""...當"惡"消滅的不久之後~"善"也即將會走到終點,這即是"物極必反"的原則...=_=a
所以我曾經說過~陰與陽或者善與惡都無法單獨存在...當只單獨存在一樣原素之時~必是這世界的毀滅之時...
這並非危言聳聽~而是這是經過驗證的~歷史上有許多的例子~
 
另外~"神"真的存在嗎?...
許多無神論者堅稱無"神"之存在~也沒有所謂的"靈魂"...
 
我倒覺得這根本錯了一半~=_=+ 因為我遇過"靈魂"!所以我肯定有"靈魂"的存在!至於"神"嗎?...我沒有"親眼"見過~所以我只能說──那是種神奇而詭秘的力量!
另外一提~如果我是那位"神",我更加不會出現在這個無神論者面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