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這類的BL文~=_=a 會買它只是沒書可看了~(汗)再加上眾人給的評分滿高的~=_=a

然後~翻完之後覺得也沒什麼......反而還找出其他幾處怪異之地~(倒)ORZ 我不是要來踢館~只是覺得如果這樣忽略~我大概不會再進步了~=_="" 嘖~

這種類似亂倫的文章,我以前看到不想再看了~=_=b

內容是說凌家養子愛上他名義上的姐姐,然後姐姐嫁了人、育有一子,他也有了一番事業,結果姐夫臨終前有個青樓女子為他生下的孩子前來尋親,然後他收養了他;沒想到孩子愈大就愈像他的姐姐,最後他愛上了姐姐的兒子、自己的養子。= =a (這啥跟啥啊......好亂!)

沒想到他的心思被大養子(那個青樓女子之子)發現,得不到父親關愛的他便設計了兩人,讓父子亂倫。(我難以了解這個長養子為什麼要這樣做~=_=bbb 再怎麼說這個人並不是自己親生的父親啊~=_=a 嫉妒的話~雖然多少會有一些~但還不至於此吧!)
 
然後~醒來的父親因愧疚而自殺,留下這兩個孩子,結果大養子在父親死了之後繼承堡主之位,並且一直凌虐著小弟,因為他認為都是小弟害死了父親。=___=||| (這啥鬼! 我受傷了我受傷了~這男的也太腦殘了吧......)
 
後來這凌不羈迷上了新寵~是個俊美如天仙卻冰冷如冰雕的男子(當今瑾琛王爺),孰料這兩人誰也不信誰,這冰男子更懷著其他意圖,說服了凌不羈的小弟,降低了凌不羈的心防,這才取到了凌不羈賣國通敵的信件。(與皇帝的約定)
 
大破赤月堡的瑾琛王爺帶回了凌不羈的小弟(只為了他見過他面上綻出的那抹平和無求的笑容可以讓人感到平靜與同病相憐),誰想凌不羈沒死,後來又與他們搶食無憂仙果,最後死於冰潭底的怪物之口。
 
一整個看完之後才覺得詭異。 (據說還有續集~=_=a 我已經不想看了~ORZ)
 
我不懂~大家為什麼老是喜歡那種複雜難解又沉重的BL文?這樣曲折離奇的內容是有比較好看嗎?
 
......算了~各人有各人喜好吧!=_=a
 
看完了、寫完了筆記才知道自己對此書真正的看法。(倒)
 
ps.有關面具的是這段>>祁琛王爺:他終於明白,只有對所有人和所有事都不在乎,方能保持清醒,便是皇兄對他的違世情感,也能視若無睹。這十年裡,他扮演著各式各樣的人,有的時候易容,有的時候以真面目示人,時間久了,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他的真性情該是如何的。
 
***
 
※不要留戀,大步往前走吧!我不能還待在原地受束,因為前方還有好大一段的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