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大家應該都聽過...=_=bbb...
因為~
昨晚做了相似的怪夢啊~
 
長長又黑暗的山洞外頭長著藤蔓~...(哇咧~該不會是陰陽師"愛的藤蔓"還沒完結吧???...暈眩~)
然後~我朝裡頭走進去...
 
誰知裡面不是可愛的童話世界~而是一所小學...="= ???
 
嘖~這又是什麼鬼地方啊...
 
結果我在裡頭一直打轉著,就是無法找到學校的大門出去...="= ???
變種的"學校有鬼"...(冷汗~)
 
沒想到直走盡頭的那扇門在打開後竟是懸崖...哇啊啊啊~會死人的欸~
沒良心!=_=""
 
走了許久又打開了幾道奇怪的門~來到一個通道~道上點著火把~(好像線上遊戲和RPG...=_=|||...)
打開了最邊邊的一扇小門~是個身著怪異服裝~類似精靈巫師的魔法師欸!@@a...天啊...而且服裝很有趣...
 
於是我問他要怎麼走出這裡的方法...=_=bbb
他還給我亂說應該是朝北而去~...(如果害我這個路癡迷路的話就k死你...=_=+)
結果他不太確定~於是朝內裡而去~再打開門~裡頭是間書房~我和一名少女(誰啊???@@")站在門外觀看~遠看到鋪著羊皮的桌上還擺著一顆晶球...=_=bb
弄了半天也沒答案~只好離開...
 
那一位美少女是伙伴~(她啥時出現的啊???=_=a...)~後來~在學校的操場上發現類似校慶的活動~我們正準備扮演成舞獅~這樣溜出大門...=_=a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鑽進去獅尾裡...=_=""...沒料到~我們還是無法找出學校大門...
 
然後──
 
就醒了啊!=___________="
 
別鬧啦~雖然我以前的英文名字真的叫"Alice"...="=+
 
***
 
還有~聽說蜜蟲很喜歡我畫的神威圖~^^
那太好囉!呵呵~
還說書很好看~期待下一本...
(唔~我努力嚕...^^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