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ing+<日落後>之<蟲人>

話說~我沒有翻書的時候果然會胡亂想...... 是說~我昨日在看完<日落後>系列之3的<蟲人>,就不想再碰書本了~=_=b

因為好無趣啊好無趣~ 不過~其實也是我在看完這本書之後~尚在回味中吧! 

畢竟我家那位夜路大作家又在裡頭搞笑了~害我笑得肚子好痛啊好痛......結果就無心翻閱其他書本了~ 

還記得夜路被催稿的鬆獅魔關在鼻涕結界裡頭,沒想到蟲人來襲,夏又離與他體內的狐魔大戰,連鬆獅魔都摻上一腳......  

鬆獅魔原本只是負責催文的~為什麼會突然參戰哩?>>那是因為夜路假裝被蟲人嚇暈了,無法繼續寫作,這才惹惱了鬆獅魔出結界去幫助夏又離與狐魔~= =b (當我看到夜路假裝昏倒這段,我笑倒在桌上N次>>每看一次便笑一次......)

還有,最末尾的與蟲人的決戰,長髮安娜、夏又離與狐魔再度卯上且陷入苦戰的時候,夜路的那招"螞蟻點蟲"讓我當場笑翻了~~  (另外的"螞蟻點大地"也好好笑......)

結果就這麼一路笑到了尾巴,一整個很歡樂地結束了,然後我就沒了心情與動力再去翻其他本......ORZ >>因此我只能大略地翻了翻某本BL的末尾幾頁,然後再度發現近日我一直遇上的神秘關鍵字>>面具。

我發誓我已經N天未想起這兩字了!奈何又再度遇上......見鬼了見鬼了~ >>結果,又害怕地把它扔回原位~
 
***
 
※某些人、事、物,並不一定得要得到手,只要它存在自己的心中便可~我所要的不是全部,而是記憶或是思念。
 
這意思或許有點難解,但是我只是希望自己臨行前,不要什麼都想不起或是沒有值得回想的東西,因為我想要帶著一種滿足或是了無遺憾的心情離去吧!
 
可以毫無戀棧地離開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