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e跟我說...
 
巫女目前的麻煩與煩惱~是最近好多的恐怖"茍斯特"都喜歡找具有靈異體質的傢伙"溝溝通"並且請求幫助...=_=""
連熊小e都被纏上了...(冷汗~我有保鑣~它們應該沒那麼阿呆來找我才是...因為在它們靠近我五公尺的時候便會被我家保鑣毆飛...=_=+...)
哈哈哈~>w<...
(不過~我心想:喂~什麼"溝通"啊...根本是抓交替的好嗎???...=_="" 巫女那麼強~她應該不會有事的啦...反觀本人是個弱質女...="=b...糟了~我要去叫娘娘再派人手來保護我...T___T...阿門~我親愛的上帝或佛祖~聽到了我的請求的話請派遣祢手下的FBI&CIA什麼的來救我!>"<bbb...)
>>超怕"茍斯特"的人...
據說最近的它們都抓不到人可以交替~@@" 巫女還怪人類太過小心...(汗)~喂~我說巫女大人啊~ 人不可能不小心的啦!因為一旦疏忽了可是掛自己的勒... (冷汗~) 對於巫女的抱怨我實在是有點啼笑皆非...=_=""...
 
嗚嗚...不過~熊說要我注意些就是了...看來我似乎得小心點~@@"...嘖...(有奇怪的體質的人似乎比較倒楣~=_=""...)
總言之~我是有注意啊...>>在熊小e跟我提了這件事情之前~早就被自己防禦的系統給拖去摘了七片榕樹葉擱到床頭邊上避邪了說...=_=""
>>換句話說~我的下意識其實是以很可怕的快速執行預知~=_="" (汗)...所以~嘿...我是有準備的啦~
 
哎...我討厭今年!還有那些老是自以為是的人類...真是夠了...
(天音:阿妳不是人類嗎?)  我:錯了!(我是半人半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