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7
 
昨日看完了。= =a......唔~然後,這次我看了之後卻嘔血了...... (讓我倒地吧讓我倒地吧!>_<"")
 
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部的女主角優姬與錐生 零。= =a
 
感覺上,優姬她好像是踩在錐生 零與玖蘭 樞這兩條船上。(汗)她的態度一直很曖昧不明,對於零無法拒絕,但是玖蘭她卻又無法招架......=_=a
 
(心底os:喂~到底是怎麼樣啦!?光看她在那裡徘徘徊徊,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被她搞到抓狂了......)
 
優姬的個性實在是太過懦弱且優柔寡斷了。= =""(我懷疑她是雙魚......囧)
 
然後,這部漫畫的重點一直沒有跳出來。除了吸血與被吸血之外,似乎也沒有什麼內容了。
 
還有~那個動畫是在搞啥鬼!? 那種差勁的呈現狀況讓我挺無言的......
 
PS.除了是為了畫風美+玖蘭 樞而買書的~不過我還是滿想知道這個結局到底是啥的啦......沉思
 
***
 
>>今日運勢:懶散不想動,雖心裡掛念著一些事情,但是就是不想動!>_< 太準了......
 
另外~最近做的一些測驗都好準......>"< 彷彿像是被看透了啊......真討厭的感覺!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