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關係真那麼重要嗎???...
 
或許吧~
但是對我來說~那一點都不重要~=_="
我討厭人...=_=""
 
看見小站上頭的某友的友人對她說要她主動點打好人際關係...
我心中就想 : 哪那麼容易~=_="(說得真是理所當然~)
拿來說是這麼簡單啊~但是真做起來很難...
這世界上沒有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
一定會有討厭自己的那個人存在...
 
幹嘛一定得要勉強自己裝出那虛偽的態度去敷衍人???
自找苦吃吧~
 
我不喜歡人~...是因為那些人的嘴臉我已經看多了~偽善的人我不同之打交道~...=_="
或許我也偽善~(沒有偽裝的人是活不下去的~=_="")但是我很誠實告訴自己~太過虛假的事物我不要...
只是...之於人嘛~我覺得自己與他們是互不侵犯~少來往吧~
 
雖然我討厭"人"...但是我不完全排斥吧~
部份合得來的一樣能當朋友~=_=a
 
不知誰說過的~太過特殊的人是不見容(融)於群體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