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仇問可以出去那扇緊緊閉鎖的門之後,會是在一種極詭異的情況之下。

白悠悠挽著他的手臂,偕同了夏音悅走下樓來,一放眼望去都是白龍幫的幫眾們圍在華美的待客用大廳裡,而大廳的座上正坐了個就算被對方拋棄、他也還是會記得對方一輩子的那個人。

 

仇問忍不住揚聲驚叫,既高興又悲哀:「夜──」他怎麼還是來了啊!?嗚嗚......

 

「仇問!」齊夜曇的雙眼齊亮,頓時失態地自位置上立了起來,沒發現還在主位上的白奕天仰頭看他的不贊同眼神,驀然轉眸看向與白悠悠一起下樓來的親密情人,原本欣喜的臉色當場沉了下去。

 

為什麼仇問跟白悠悠會狀似親密地手挽著手!?

 

見親親老婆像是夜叉般地瞪著白悠悠攀著他的那隻纖手,仇問感到頭皮一陣發麻,一邊掙扎、一邊連忙對著齊夜曇解釋說:「啊!夜,你別誤會喔!這完全是她怕我逃跑了,所以才抓著我不放......」同時對著身畔的白悠悠使著眼色,要她別再亂了;然而,白悠悠顯然不是站在他這邊的,在與身旁的夏音悅眼神交頭之後,更是像個孩子似地緊密攀緊他。

 

「仇問......」被迫面對白悠悠頓仇問的積極與主動,齊夜曇兩眼噴火了。

 

「呃,夜啊......」欲哭無淚的仇問忍不住趕緊擺手,「這是誤會這是誤會啊!」隨即轉過頭去同白悠悠低聲怒吼,「妳快點放開我!夜要生氣了......」

 

「他要生氣就讓他生氣嘛!」白悠悠撇嘴,一邊朝齊夜曇瞄去,很快樂地復仇著。

 

哼,這算是一報還一報啦!上次被他挾持的仇一起算回來才痛快啊!

 

「世伯、齊盟主,咱們還是坐下來談吧!」夏音悅笑著說。

 

「好。」

 

「......」齊夜曇的面色既青又白,帶怒的鳳眼定定地瞅著仇問,讓仇問忍不住顫了顫肩膀,接著露出一抹苦笑來。

 

還記得夜從來都是很冷靜自持的,在跟他住在一起之後,他也沒看他發過一頓脾氣什麼的,而且兩人的互動裡都是由他主動,他甚少有什麼反應,因此,他連他嫉妒的表情都沒見過一次,沒想到這次倒是如了他的願。

 

只不過,夜曇生氣起來還真是有些可怕......。

 

「齊盟主,你想見的人也如願見到了,所以......」夏音悅微笑著,「如果你想讓他安全回去的話,我世伯的條件就是你必須當白龍幫幫主的女婿。」

 

「......」齊夜曇隱怒地瞪著白奕天與夏音悅,沉默了好陣子之後,才道:「不可能。」他不會做這種背叛仇問的事!況且,他還有帳要與仇問親自算......

 

竟然敢讓別的女人挽著他的手!?哼哼......

 

「你跟他還真是好默契呢,齊盟主。」夏音悅皮笑肉不笑的,瞥見齊夜曇聞言後,正望向仇問。

 

白奕天聽著齊夜曇的拒絕而皺眉了,冷哼道:「哼!我看得上你可是你修來的福氣!何況我家悠悠這麼漂亮大方,你竟然敢拒絕!?」

 

齊夜曇冷笑回應:「那又如何!?憑我這前地盟主、天盟老大的親弟,我還算是高攀你們嗎!?」

 

沒想到齊夜曇的一句話會堵得自己啞口無言,白奕天漲紅了一張老臉,拍案怒聲:「我看你這個臭小子愈來愈不順眼了!原來以為地盟前幫主應該是個更加性格的人,沒想到卻是你這種毛頭小鬼,而且還長得比我家悠悠還漂亮,我心裡早就沒把你當成女婿必選的人了!」

 

「老爸!」白悠悠當下氣得臉色發青,忍不住怒吼:「你這是什麼意思!?你是說那個男人比我漂亮是吧!?」

 

白奕天趕緊賠罪:「那個,悠悠......老爸其實不是那個意思......」糟了,不小心就把實話說出來了!

 

「你就是那個意思!」白悠悠氣得咬牙。

 

「寶貝悠悠,都是爸爸的不對,爸爸給妳道歉......」嗚嗚!

 

「......」仇問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過,夜曇的確比白悠悠來得漂亮。

 

「......」另個沒話說的人是夏音悅,他突然想為自己哀悼一下,因為自己捨棄了像齊夜曇這樣的成熟美人而看上大小姐性子的白悠悠。

 

齊夜曇冷睨著才剛安撫完白悠悠的白奕天,「總之,我不會答應你這見鬼的條件!」

 

「臭小子!」白奕天回頭對著齊夜曇忿怒地罵了句,被激得一張老臉瞬間漲紅:「有種的話咱們來個一決勝負!輸的人必須答應對方一件事,你敢不敢賭!?」

 

「沒問題。」齊夜曇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仇問忍不住在心底哀叫。

 

眼見兩人氣得互相槓上了的白悠悠與仇問憂心忡忡地望了對方一眼。

 

「慘了慘了,要打起來了......」

 

「夜曇......」你可不能輸啊!老婆,我還等你把我贖回去啊!

 

夏音悅微笑地介入正用眼神殺起對方的兩人,說:「啊,世伯,就讓我這同輩跟他比一場吧!免得別人說你仗著自己的身份欺負人家,那可就難聽了。」

 

白奕天想了想也是,「好,夏小子,就你上吧!」

 

夏音悅於是望著齊夜曇扯出笑容:「齊盟主,得罪了。」

 

「彼此彼此。」露出不輸給夏音悅的犀利眼神,齊夜曇輕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