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日,繼白龍幫幫主白奕天照三餐去探過了(應該是去逼迫別人讓出老婆)仇問之後,生著悶氣的仇問發現鎖緊的門板再度被人拉開。

進來的人是個美麗的年輕男子,不過,在仇問的眼底只有齊夜曇是仙,其他再好再美的都不算,即使來人是外貌不輸給齊夜曇的夏音悅。

 

「你又是誰啊?」這幾天美其名來探監的都是些怪傢伙,難道這人也是其中一個嗎?

 

夏音悅微笑地踱了過來,「噢,幫主來過了是嗎?」看人質被氣成臉色一陣青白交錯就知道了!

 

「廢話。除了那個奇怪的大叔之外,還會有誰叫別人讓出老婆的!?」被氣了半天的仇問的心情很不好。

 

夏音悅呵呵地笑了,而且還笑得很愉快,「哎呀哎呀......你別這麼兇,等會兒齊夜曇就會到這裡來了。」

 

「這話我不知聽幾遍了,別再來騙我啦!」仇問撇撇嘴,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其實他還巴不得齊夜曇不要趕過來,因為這是個陷阱。

 

夏音悅卻搖著食指,笑著說:「不,我可沒拐你喔!他們人是今天早上才到這裡來的。」

 

「今天早上!?這裡到底是哪裡啊!?」仇問一詫。

 

「日本。」

 

「......」仇問瞇眼回想,他自被迷暈、綁架了之後,就被人扔上了飛機,而看守他的人也拒絕回答他的任何問題,所以他只知道他目前身在一個叫做『白龍幫』的黑道幫派裡而已,至於他是如何到這裡來的卻完全不知情。

 

「你只要再等一會兒就可以見面了。」

 

「不。」

 

「什麼?」沒想到自己會聽到出乎意料外的答案,夏音悅怔了一下子,瞪著仇問神色肅冷的模樣瞧著。

 

「把他送回去!」仇問瞅著他說。

 

「為什麼?」夏音悅疑惑。

 

「這裡實在是太危險了。這白龍幫裡都是些怪人就算了,而且還是黑幫......」仇問擔憂地喃喃自語,夏音悅見狀卻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還記得齊夜曇是地盟的前盟主。」這人真是有趣得不太像是個條子啊!

 

仇問氣忿地嚷嚷:「那不一樣啦!夜曇他的身上可沒有一絲黑道份子的氣息。」

 

 「你這人可真有趣!我愈來愈想見見那個齊夜曇了。」夏音悅摸著下頷,微然地勾起唇角,笑得仇問一頭霧水。

 

仇問擠眉,「我哪裡有趣了......」這個地方是個怪人窩啊!不過這人思考的表情好像夜曇想使壞心眼的時候啊......

 

「很有趣!」夏音悅龍心大悅地轉身。

 

「喂,白悠悠不是說你會幫我們嗎?喂──」

 

「哦?她這麼對你說的嗎!?」夏音悅回眸,正好望見仇問氣急敗壞的神情。

 

「是啊!」

 

「的確是這樣沒錯。」夏音悅點點頭,他是說過這句話。

 

「那就好......」仇問鬆了口氣,希望霎時再度於心頭燃起:「麻煩你把夜曇送回去。」

 

「這可不行。」夏音悅扯扯唇,在仇問那張詫然的臉色中找到了一絲樂趣,「因為我有想要的東西。」

 

想要的東西!?

 

「呵呵!」

 

喂、喂!

 

「放我出去──」眼見門板又即將被來人闔上,仇問按時發出一串長長的怒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