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漫畫...
 
昨日與源呆子去站前的時候去"漫畫小子"買齊了~^^y
因為是週年慶~有打8折的關係~哈哈哈~^_^y...真是幸運啊啊啊~~~~
不過~沒買到"死筆"的畫冊就是了啦~ 沒關係~我等明年去書展的時候再買好了...(笑) 那裡也比較便宜啊~^^
呵呵~^^a
ps.>>買完漫畫的瞬間就變成窮人一枚了...ORZ...
說到這個~昨晚快速翻完了第一集~^^ 呵呵~真是好看啦...>w< (利用睡前的一點時間翻完的~^^) 所以今日大概會來看後續吧...
唔~不是挺確定的~ 我還得出門辦事去...@@" 嘖~...例行公事啦~
另外~昨天啃了上次買的日式大福~^^ 是草莓和水蜜桃口味的喔~^^ 很清爽~但不甜~裡頭包了果肉...>w<...好吃~
嗚嗚...不過...=_=+ 似乎有人已經偷偷拿我買的點心去啃喔???...少了好幾個...=_=+ (要吃的人~錢拿來再說!=_=+...一個25元很貴哎!跟我買的話...要一倍的錢先行繳來給我!)
不然請自己到九份買!=_=+...那是我坐麻了小屁屁+一整天暈眩買到的!一.一"
 
***
 
目前的心情不挺好的...麻煩的人又來找上了...="=+ 呿~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