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大福...
 
還不錯吃~^^
這點心共有十二種口味~每種兩個~^^ 是上一次去九份買回來的~^^
 
我吃的時候~媽咪也拿了一個"艾草紅豆"的~忘了問她好不好吃...(汗死~)ORZ...
不過~我很確定她吃了之後會"百毒不侵"...=_=b...因為"艾草"是避邪物~哈哈哈哈~~~~>0<
 
而我吃了一個哈密瓜口味的~(由於我已經放進冷凍庫裡了~所以拿出來的時候是冒著白煙的冰涼~^^a)...
清爽的哈密瓜口味~裡頭包了巧克力碎片融合~^^a 哎呀呀~這兩種味道是互相配合~引出對方的香味的作用~>w<...
咬了一口,好吃!結果沒三兩下就被我啃光了~=_=b...哈哈~
其他的口味我還沒試~唔~昨晚忙著看八大的"死神"動畫~>>給忘掉了~="=a...嗚嗚~沒關係~今日來啃好了...
 
***
 
另外的~昨夜做了好多混亂的夢~=_=""...似乎還有預知在裡面~=_=bbb...我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啦...>"<bbb
喔喔...昨晚也把之前的那本bl小說大略翻了翻~靠!龍馬到底是怎麼篩選文章的啊?(怒~)
一路翻看的時候還發現有幾個地方不合邏輯~=_=+...而且劇情沒啥起伏...(以前還敢評我的作品沒起伏?去你的...=_=+...)
我只能說~能夠出書的作者全都是靠編輯大人的喜歡文的眼光啦!不愧是"龍馬"...還真是"龍、馬"...="=""...
 
套句出過書的某作者說:能夠過稿完全是看編輯的喜好!...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