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他的願望,再次踏進皇門的冥月架的臉上看不出什麼表情。

他之所以會不惜代價地為那老頭爭取到『天使之眼』的目的是為了脫離皇門,若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才沒有那種鞠躬盡瘁的精神替他辦事!

何況這次的任務根本不在他們的契約的條件中。

淡淡地輕哼了聲,冥月架那絕美的臉上泛起一抹嘲弄。

他雖然得到了天使之眼,但那是在聶澪的『施捨』下和他的『犧牲』下換來的,所以就算他要求離開皇門應該也不過份吧!?所以不管老狐狸答不答應,這件事情他是勢在必行的!

然而,對於冥月架此時的思慮毫不知情的門主正負著手站在皇門用來招待貴客的大廳上,滿臉訝異地瞅著進門來的冥月架:「怎麼了!?有事!?」發覺冥月架正向他緩緩踱步而來,門主將視線對上他,實在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回到這裏來。

他還記得冥月架在任務完成之前向他討了假期,因此,他的人現在似乎不太應該出現在這裏。

於是,當場讓疑惑襲上心頭的門主看著冥月架難得地露出微笑,只是那抹笑容.......實在是有點奇怪。

「天使之眼......想必門主應該從天王那收到了吧!?」冥月架踱至門主前方便停下了腳步,淺笑隨著揚起。

而覺得他的問題頗為奇怪的門主也只是挑挑眉,道:「那又如何!?」冥月架為什麼要特地回來詢問天使之眼是否在他手中!?若是為了確保東西有無在他手上,那也太奇怪了。

更何況冥月架沒道理不相信天王日邪的本事,如果不是為了這些,那他就更不懂了。

「看樣子門主是收到了,不過你都沒發現任何異常嗎!?」淺淡地勾勒起那優美的唇線,冥月架別有深意地笑著,逼真的表情讓門主以為那顆天使之眼真的被他動過什麼手腳。

呵呵......沒想到門主還滿好騙的嘛!

「什麼異樣!?」門主沉聲問著,一邊將手伸進自己的衣袋裡頭,不太相信他剛才自天王日邪的手中所拿到的東西會有瑕疵,因為若是這顆寶石有任何的狀況他就早發現了,還會由冥月架來點醒他嗎!?笑話!

「看不出來嗎!?那也難怪。」撇唇一笑,冥月架是在笑話老狐狸的智商。

嘖!這麼容易被他拐呀!?早知道他就隨便塞給他一顆膺品。

「你是說......」門主睜大眼,微愕。

「那顆是假的,真的還在我這裏。」冥月架立即拿出他所謂的真品在門主眼前晃來晃去。

門主一聽連忙取出他衣袋裡頭的天使之眼仔細地瞧著,可是不論他怎麼看還是一樣,根本瞧不出哪裡有瑕疵,於是不悅地轉頭朝冥月架問著:「你有什麼證據說它是假的!?」門主皺眉。

「門主,想必您忘了我的能力了。」微微一笑,他說的有一半是真的,至少他的確是有鑑識各種寶石的能力。

門主一怔。

是啊!他所說的不假,他的能力足以和真正有執照的鑑賞師匹敵。

「那麼你為什麼要給我個假貨!?」門主轉念一想,這小子很會耍弄別人,這次竟然連他也不放過。

「因為我想要和你談個條件。」冥月架呵呵一笑,很明白門主必會答應他的要求,因為他已經認定他手中那個是個假貨,這樣一來他的計劃完全在他掌握之中,而真正的『天使之眼』也可以還給聶澪。

雖然對方說過那『天使之眼』可以讓給他去交差,但是他還是覺得將它還給原來的主人要比給了那老狐狸好。

「什麼條件!?」

「我將從皇門除名。」

聞言,門主立即沉聲反對,精爍的眼微瞪住冥月架,不怒而威:「我不答應。」先是『太子』離他而去,這回又換成了『皇帝』嗎!?他不准!

沒想到他的反應惹來冥月架的一陣狂笑,許久才見他冷著聲音輕聲道:「你以為憑你留得住我嗎!?說真的,我已經厭惡替你賣命的日子,相信天王和星凡,甚至於莫辰都是。」

門主因他的一席話而氣黑了臉,但是卻沒有辦法反駁他,只因他的確沒法子留下他。

「答不答應!?若不,別怪我毀了皇門,就連『天使之眼』你也得不到。」瞥了眼門主,知道他還在猶豫,冥月架昂首,眼神冷冽地立即續道:「你知道的,我有那個能力,否則我不會以此為賭。」更何況他冥月架從不做沒保障的事。

最後,基於利益考量,門主縱使滿心不甘,也得毅然地一個點頭,決定讓冥月架脫離皇門,但這只是一時之計。

冥月架相當清楚門主究竟在打什麼主意,但是既然有人向他下了戰帖,那麼他只有接受了。

「好,我答應。不過你得將它給我。」門主指著冥月架手中的假石。

「當然可以。」冥月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