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過稿了~
 
昨天傍晚收到了編編的通知~她說已經把樣書與合約寄過來了...= =b
就是這樣~疑惑
我連事前都沒收到通知~然後又得被最後告知我的稿子過了~還一起收合約...枯萎的玫瑰
 
然後被編編通知趕後記...= =b...這...這...
總之~哎...目瞪口呆
 
我開始懷疑起編編在趕著出書了~=_=""...
不然我才出版<王妃>沒多久而已哎...=_=|||...這麼快又過了...是怎麼樣啊?挑眉質疑 難道其他的作者都沒書可以出喔?目瞪口呆
難怪我會被埋怨書出得太快啦...= =|||...哎~枯萎的玫瑰
 
......(無言~)
 
另外~早上弄完了後記已給編編寄去了~哎...忙啊~>"<
沒事了~乾脆再來去寫夜火的故事好了...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