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門。

邵星凡穿越了條條迴廊,接著踱進大廳,就見門主方南澲早已候他多時了,發見他臉上正露出的那一抹得意笑容,邵星凡就覺得他未免也太輕看他們這些人了!

老狐狸這下成了過街老鼠,他等著看他那淒慘的下場就好了,暫時什麼都別說、也別透露比較好玩。

「右護法,你來了吧!?」門主淡瞟向廳內的那抹纖影,探問著。

廢話,不然站在這兒的難道是他的魂魄嗎!?

唇角逸出一抹諷笑和嘲弄,邵星凡不馴地瞅著他沒回話,而早就習慣他那種愛理不理的冷然性子的門主則是讓自己不要與他計較,畢竟他是他現在唯一能可靠的人手了,自莫辰離去後。

對於門主的隱忍,邵星凡冷哼一聲,別以為老狐狸施了點小惠給他,他就會乖乖臣服的,對於名利他早不放在眼底了。要名,他有;要利,他多得很!

「你確定那『天使之眼』是真的嗎?」門主板著臉淡問著,果不其然地看見邵星凡那張帶著不屑的笑容。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我有必要拿顆假的來騙你嗎!?我還等著分我的那一份哪!」意思就是要門主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沒錯,就因為如此,所以邵星凡幾乎不可能拿顆假的交上來給他才是。

望著門主似乎相信了他的話而拿出收好的『天使之眼』猛瞧著的邵星凡暗地裡微笑著;欸,天真就是天真!人心隔肚皮啊!就算他想什麼他又哪能弄得清楚啊!?

「那麼......現在呢!?我搶了寶石,他們不會坐以待斃的。」皺著眉低喃著。

邵星凡偷覷了門主一眼,慫恿道:「我已經買好了機位,我們馬上出發去瑞士,奪得先機的是誰,誰就是贏家!」

門主聞言,忍不住地握緊了手中的寶石,沒等邵星凡完全同意,「那就馬上走!」

話一說完便跟著轉身的邵星凡和門主的去路前方卻出現了一個不該出現的人──莫辰,她正一臉微笑地望著門主和邵星凡,「等等!」

計劃生變的門主略吃了一驚,邵星凡睜大了眼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