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二章第一節/風雨南鄉7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自此後的三天,江臨水沒再跟尹容主動開口說上一句話。

他不是氣尹容的雞婆和多管閒事,而是尹容對他的態度!尹容從來沒有兇過他一句,但是卻是為了那個樓主的幾句話,不但答應幫忙,還對他那麼兇......

這真是太令人生氣了,一點同伴的義氣都沒有!

噘著嘴,面色還是有點不快的江臨水坐在桌案邊,托腮負氣地思考著。

這時候,門板突然間發出一陣的脆響,跟著從外頭隱約傳來了一道好聽的男聲。

「江少爺,您在裡頭嗎?」

江臨水翻翻白眼,本來不想回答,但是對方再聽見裡面沒動靜的時候又繼續動手叩門,那聲音擾得他再也不能充耳不聞,於是有些氣憤地出聲。

「敲什麼敲!?門又沒鎖,自己進來!」

門外的樓主暗地裡笑了一聲,不過沒敢讓門裡的人聽見,只能迭聲答好,跟著伸手推開了被關上的門板。

「......有什麼事?」江臨水的態度仍舊不是很好。

樓主露出一抹讓人驚豔的微笑,在走過桌邊後,好聲好氣地開口說:「您身體好多了嗎!?如果還有什麼需要的話可以讓人來吩咐我一聲......」

「不需要!」

樓主不禁皺了皺眉,這傢伙......真以為自己真是個身分尊貴的少爺嗎!?他好聲好氣地同他說話,還得這樣被對待,這世道反了嗎!?

在心中暗地啐了幾聲,原隨雲臉上立即露出了一抹待客用的職業假笑:「......江少爺不用客氣,我這樓裡東西很多,要什麼有什麼呢......」

江臨水刻意刁難地挑高了眉,說出難題:「哦!?那麻煩你替我找一棵長生花來吧!」

樓主皺眉:「長生花?那是什麼!?」

江臨水撇撇嘴,鄙視地說:「連長生花你都不知道,還說要什麼有什麼呢......」

被這麼酸的樓主暗地咬了咬牙,這個傢伙......

「如果不是很難買得到的東西就找得到。」

「那東西一萬年長一次,要買也買不到!」江臨水又是冷哼幾聲,氣得樓主快要吐血,如果不是看在那尹大少的面子上,他真的會叫樓裡的保鑣們把這個人給他丟出大門外頭去自生自滅!

「......」氣到無言的樓主面色冷淡,神色間再也不似剛剛的和善了,「那件事情是尹大少自己答應幫忙的,我們不該要受你的無名火!」

「一定是你們做了什麼才會讓他不惜跟我對立也要幫那個忙!」江臨水不肯示弱地吼了回去。

「我們哪裡有做什麼!」樓主駁斥,「我只不過端上一碗蔘湯......」

什麼!?一碗蔘湯!?

驚訝過後,江臨水忍不住抖指:「你、你故意離間我們......」

樓主哼笑:「笑話,我根本沒必要那樣做。」

「你......」

樓主撇唇,「若不是大夫說你氣虛體弱,尹大少何必為了我那碗蔘湯而答應這件事情!?想來這件事情還是你自己促成的呢......」

江臨水聽著,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