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為什麼這樣對我...?」”

”「因為你娘是這樣害死我爹的,所以你要跟她一樣...」”
尹衡將手托腮,坐於自己房裡頭的桌沿邊等待天明。

是的!
他自雪染唇邊的那句疑問句中逃回來了!
因為他不明白,當他說出那句口是心非的答案的時候,沒意外地瞥見了雪染那張呆滯又略帶震驚、難過的表情,他的心像是給什麼勒住般的難過。

甚至於他想在下一秒鐘啟口否認自己剛剛吐出的那句話不是他真正的想法。

這樣矛盾的想法讓尹衡懷疑起來,那時,剎那間在他心底湧上的那抹情緒究竟是什麼。
可是再度回想,他只得到一個奇怪的答案。

”「你到底有什麼魅力...?」陌生的情愫湧起於尹衡那狐疑的心版上頭,一時之間他並不清楚那代表什麼意思。”
這是當時他的情況。
而這股莫名的情愫究竟是什麼,讓尹衡想了半天。

他不想...看雪染難過或是掉淚。
日夜地牽掛著他,想著他,想他以前那對他露出微笑的絕美笑靨...
是這樣的吧!

但這又是代表著什麼?

不明白地抿著唇的尹衡煩悶地將額一趴,思及自己後來又說了一句令人震驚的話來,引得雪染淚眼汪汪。

”你的母親就是這樣害死我父親的!因為愛她,所以他也跟著墜入地獄,留下我一個人,所以你也要一樣...”這種激越的心情,反而讓尹衡冷冷地對著雪染嘶吼,看著雪染嗚咽地靠於牆壁上抽泣著的可憐模樣,尹衡回頭瞪住他,他並沒有說出他真正的意圖。

為了不跟爹爹一樣...
他要替自己做些什麼。

雪染無法接受地搖著螓首,尹衡對他娘親的恨已經衝至頂點了,他只能無助地瑟縮在牆邊哭泣,不知如何解開這一團的亂與結。
難道他們永遠都無法再回到以前一樣了嗎?

雪染紅著眼,止不住淚的他看來很是狼狽,幾綹髮絲溼黏地貼在他的雪頰邊。
”...不該是這樣的,你看清楚點,我不是我娘,我是雪染...”瞳眸泛著水光,雪染握住尹衡的手臂,哀聲淚流。

尹衡無情地把臉一翻,手一抬,雪染閃避不及,後腦硬生生撞到一邊的床柱,疼痛讓他的淚水更加氾濫,垂著眼的他沒發現尹衡悄悄微抬的手正伸向他,但是在最後又垂下,尹衡裝出一副冷漠樣。

”你根本就不該存在,我不會讓你好過的,雪染...”
這句話,結束了他與雪染的交談,到了回房後的現在仍然盤旋在他的腦子裡。

他,要雪染跟他的娘親朱倩一樣!
但是在折磨夠他之後...
他會先下手為強。

因為”愛”而”殺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