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29. 感激+聖者天使卡-睡眠+深入看待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_=" 思考著目前的困窘狀況要到何時才能夠過去......按牌意看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渡過就是。

***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一 活屍洞

擒妖記之到處有鬼 卷一 活屍洞

  • 作者:銀子
  •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 內容簡介

    流雲街56號、恐怖的活屍洞,怎麼到處有鬼!

    帥氣的捉妖天師,他〈她〉是男是女?!李想南實在是不喜歡在凌晨一點半的時候出門。
    流雲街56號,一點人「以外」的氣息也沒有,不會是哪位神經衰弱的仁兄,沒事出現幻覺就當「遇鬼」了吧?!

    看來今天又是白忙一場了!

    不過,基於自己的職業道德,李想南還是向那棟房子走去,畢竟人家也是花了錢請她的,不露個臉就收錢似乎實在有些說不過去!

    「呃,這家的主人是怎麼死的?屍體在哪裡?」
    「喏,就在那個洞裡……。」

    華麗登場的主要角色

    李想南〈帥氣天師〉
    有妖精歧視、濫用暴力的錢鬼,愛穿休閒風格的衣服,是為了掩飾性別……

    邵雲亭〈公狐狸精〉
    小心眼、毒舌,帥氣是帥氣,但是狐媚氣質有點嚴重啊!

    謝小菲〈美少女鬼〉
    膽小、文靜、喜歡做家務〈誤〉

    小靈〈詭異男孩〉
    經常捲進各類靈異事件,座右銘:「好的不靈、壞的靈!」

    ※結論:我已經寫第二次了......ORZ  寫好的時候被爛PC系統除掉!X的!="=""  (不爽寫了!)

    我只是要說近日都在打網遊,不巧的是我挑的角色剛好就是天師,所以好奇想知道天師有哪些基本能力,然後就一直在心中碎碎唸 (其實有打算寫本有關網遊的故事這樣~*V*) ,直到昨天按著收到的訊息去書店亂走時候碰到這本書~(默)  總之~我下回只要專心在腦袋裡想著錢或鈔票好了,搞不好可以快點實現!="=""

  • ***

    ※守護天使卡-心輪:問題的答案就在你心中。

    ***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了解何謂你的優先順序。

    ※守護天使:深入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