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56. 奉獻+聖者天使卡-情緒+更高教育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煩惱兩件有衝突之事這樣......=_="

***



※結論:希望這傢伙別給我煉出毒藥才好...... (下面這句是我的內心OS:不然我會拿來直接毒死他。XDDDD)

PS.這是我在"山海"上的洞府,有管家與仙童的居處~=_=+  昨天才剛剛設好的,看起來很有趣......不過~第一次跟管家-想容 互動,就被她巴了腦袋一下,這點我頗有微詞!>_<  管家可以隨便巴主人的嗎妳~!!

ps2.很熱衷於當網遊的補師中~*v*

>> http://sh.imop.tw/html/253/255/2773.htm

***

※守護天使卡-人生使命:去圓滿一個目標。 (工作與寫作我兩個都要啦!!>_<)

***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哎......之前失去了一個好機會~orz)

※守護天使:祈求的多,你就會被引導去學習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