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不好意思喔~莎翁和亞瑟王~@@" 借一下你們常用的名句~^^a...)
 
SO~GO!
 
呵呵呵...我要去做快樂的事情囉~
 
***
 
討厭每件事情都要認真做~因為總覺得"人"活著就是在受苦與修行~=_=""
所以我想要"苦中作樂"~並且隨自己的信念來過我的人生...
或許很不羈沒錯~但是把我限制在固定的框框中會使我喪失了戰鬥與活下去的意志...
 
=_="" 我並不想那麼做~
 
所以~我只想當"我自己"!To be myself!
 
最近好熱...哪兒都懶得去了說......= =""
 
***
 
極度厭惡別人"一直"把他的問題扔給我,要我給一個答案或是替他選擇......一"一+......
請搞清楚,"我"不是"你"!行嗎!?="=+
連自己的事情都無法自己做決定的人,你幹嘛活著!? 還自己說自己很獨立自主,依我看→你獨立個頭啦!(氣~已經被煩到快抓狂...)
 
別怪我不說好聽點,有的人就是很劣根性......不客氣點他還當作這個抗議只是隨口反駁的不重要話......有的人偏偏就是要給他狠狠刺激一下才會驟然醒過來!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