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偏頭疼中~=_=""...哎...我真是不太想動了~因為每日都好熱~~~>"<bb
 
我想想去清涼的地方...
把鮮的歷史bl欄刪了~也整理了一下文章~唔~好累~=_=""
 
鮮網的會客室中又有網友來留言,她說:如果她每看一回陰陽師文章就交出一篇的心得的話,是否可以重新貼上那些刪除了的文章?
 
 不是我沒考慮到這一點...但是鮮網的專欄有傳文的上限啊!別鬧了...每個專欄也只能塞個700回而已,而我的一些大、小文章早就已經超越了這個數目了,要我重新貼上文章,這不是為難我和對那些買文者不公平嗎!?
 
真是的......
 
我實在不太想再重複這些話了......="=""
 
算了~來抄經好了......
結果,抄完了經文的我又聽見我家上司在呼喚我了~(飄走~~)
 
***
 
啊...昨晚又是一度的怪夢...="=+
這個夢的內容告訴我,原來......
 
『令人討厭的人就算連在夢裡也很令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