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御守
 
早上被宅急便的大哥給按鈴喚醒...說是有我的包裹啦... 我頓時怔了一下才回神來~包裹?誰會寄那麻煩的東西給我?
我一來沒有好友會特地弄那個過來~小編還潛在水底沒有回音(真懷疑她是不是溺死了~)~而~某件該收的東西也還沒下落...
那,會是誰?
 
愣了一會~我隨即去打開門,沒想到那大哥已經在門外了~確定了我是包裹的主人之後便要我替他簽名...(怪了~幹嘛跟我要簽名? 難不成我變成名人啦~= =...)結果不是~是簽單啦!=_=a >>看這情況就知道我根本還沒醒來...(冷汗~)
...
 
然後~就在大哥收了單子~轉身離開前還吩咐我~說我手上這盒不明東西是需冷凍的...= =a
 
咦!? 我低頭看了一下~單上頭寫著"低溫宅急便"...=_=b...頓時~我腦袋上的問號滿天亂轉啊~(怪了~誰會寄冷凍的東西給我?冷凍的耶!)>>不知裡頭是魚還是骨頭?還是一顆未爆彈?呵呵~
總之~疑惑的怔忡間~大哥已經轉身下樓~而我則是捧著那盒不明東東進入屋裡~
 
拆開包裹之後~我恍然大悟地瞪眼~
原來是某網友去日本九州玩的時候~寄來她要送我的御守和限定吊飾,還有一包日本水果巧克力...>w<
哎呀呀~好愉悅~! (頓時早上的起床氣沒了+多日以來的心情瞬間不悶了...)快樂地在心底手足舞蹈地轉圈圈+灑花~
 
呼呼~瞬間感到好幸福啊啊~>w< (雖然我沒了親父母~但是上帝帶來給我的恩澤則是無比珍貴的友誼啊啊...)話說回來~我和日本的御守也挺有緣的~大家去日本的時候都會記得給我帶上神社的御守...^^ 這一次是"出水神社"的健康御守...(汗)
 
不過~我說親愛的喵~妳幹嘛把御守一起寄低溫宅急啊?這樣是挺方便的沒有錯啦...
但是,冷凍御守? 
 
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種特殊的禮~^^ 呵呵呵...老實說~很有新鮮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