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世是什麼?  與占卜師
 
以下是您的分析結果!
你的前世?(超準)

祭司:19.8%
讀書人:19.4%
蚊子:16.2%
皇帝:14.5%
警察:13.5%
夭折的嬰兒:6.1%
採花賊:5.0%
牧師:2.6%
小混混:2.3%
小販:0.0%
國王:0.0%
小鬼:0.0%
音樂家:0.0%

※原來我是祭司是吧......= ="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b9424219da/results/new

***

昨天的<xxxholic>,主題是占卜。

侑子說:真正的占卜師是不用你問問題,他自己就能曉得占卜者想要問些什麼的。

反觀我倒是不這麼覺得。因為並不是每個占卜師都有所謂的這種預知能力的,  占卜師也是人類,而人類並非是全知全能的,不是嗎!?  很多事情並不是只有黑與白的兩樣分界,也有那些踩在灰色地帶之中的人喔!

所以我想,即使有那種傑出的占卜師,那也只是占卜師的萬中之一個。  要遇上一個厲害的占卜師,似乎只能碰運氣吧!

不過,身為一位占卜師,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地解牌、為占卜者的問題解惑。  這是身為占卜師最重要也是最必須做到的一點。

誠如侑子所說的,占卜師負責為占卜者引領,讓占卜者自己做下選擇,因此,占卜師的誠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牽涉到占卜者的人生之路。

而我,期許自己將來也能夠做到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