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完坑~

 
是說~今日心情不好也不壞......(近日常這樣)
 
昨晚又夢了詭異的夢,本來是有2段的記憶,但是起床之後只記得一點點......= =b
 
我夢見又回去教書(?)了~(死)ORZ 然後還被小鬼們讚美~(這啥鬼!我知道現實的我極度陰險惡魔+被人討厭啦~但是我也不要在夢裡被人讚美,而且還是魔鬼派來的惡魔小鬼頭(喂!)......ORZ)
總之就是這樣,其他的就......不記得了~(我有失憶症我有失憶症) 不想提詭譎的夢了。= =b
 
另外~早上把《親王的騎士》給完坑了!= =b (心底os:終於啊終於啊~我說不戒你就把姓路的傢伙挾去吃吧~他娘親我很願意的......)而且~這坑由於是寫奇幻內容的,所以我家身手不凡的女兒霏霏也湊了一腳......(反正我愛安倍我愛安倍~= =+)紅心紅心紅心
 
呼呼~反正小愉快就是了!(笑)八分音符
 
還有~目前已秘密進行到第三章的新坑也還算順利。(我說無情兄~這次你可是栽定了!= =+ 我已經自第一本書計劃陷害你到後頭的十幾本書,現在終於如願了!XD)
 
ps.<特殊傳說>漫畫第2集出啦!封面是爆帥的學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