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章第三節/變臉2 (附記:......= =|||) 

 

看著混亂的場景,尹容當場愣住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很想大翻白眼的江臨水很無言地瞅著他看,「還不就是你人緣......不~是妖精緣太好了,這才又招來了隻美女妖精麼......」

「......既然是這樣,那你幹麼說得一臉咬牙切齒的!?」尹容疑惑地問他,孰料江臨水冷哼了聲,出口的話又酸又嗆。

「......我哪有咬牙切齒......是你看錯了啦!我是在誇你人緣好耶~~」

「......」瞪著江臨水的尹容當場蹙起眉來,看著江臨水一臉無關緊要地對他擺起手。其實他很不喜歡現在的江臨水對他擺出一種似有若無的敵意感。

「你幹麼那種表情?」

「......沒有。」沒敢說實的尹容隨便速答道。

他總覺得江臨水酸他只是因為他自身因為被冷落了而感到不滿。畢竟那些妖精可都是絕世的大美女。不過,就算如此,江臨水也不用表示得這樣明顯吧......

尹容忍不住苦笑起來。

發覺尹容沒再說些什麼的此刻,江臨水於是撇了撇嘴,說:「剛才我們睡到一半就被偷襲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就看到你跟我就已經被那隻妖精給綁住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又是打哪裡冒出來的妖怪。」聳聳肩,江臨水好無奈。

「......」看來他們兩人的妖精緣的確是不錯......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跟那些妖怪們沾上邊就是了。

江臨水哼了聲:「反正事情都解決了,你就不用太傷腦筋......」

「......你說牠......」瞥著地上那隻已經氣絕很久的蜘蛛,尹容有些猶豫:「牠真的是我......」

就算尹容沒把疑問句給說完,江臨水也知道他那句沒接完的話的後續是什麼,於是沒轍地翻起白眼:「對啦!就是你!」

「......我做錯了什麼這才惹你生氣的!?」尹容好在意。

江臨水回眸瞄他,看他滿臉無辜,只能訕訕地說:「......沒什麼,你想太多了。」說起來他也只是嫉妒尹容而已......

尹容狀似思考地抿抿唇,其實他早就知道他在鬧彆扭,於是跟著從江臨水身邊走出來與他面對面。

「江臨水。」

江臨水抬眼與他相對:「什麼?」

尹容真誠地望著他,態度有些戰兢與為難:「如果你希望,我就把好人緣給你。」語畢,他看著江臨水在怔住之後的下一刻笑了出來。

尹容愣住,後來才問:「你笑什麼!?」

「那個東西是你說給就給得了的嗎!?」這尹容也未免太單純了點......

「......」他自己其實也知道這件事情並不可能,但是一看到江臨水那麼不高興之後就......

把話說開了之後,江臨水的心中反而平衡了點,露出滿面燦爛的笑,抬手拍拍尹容的肩:「跟你說著玩的啦!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望著江臨水滿面微笑地從他身側走過,尹容實在是很想歎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