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帶魁罡


話說,我從來不吃牛肉的。=_=a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從來不碰牛肉這樣肉品的,其他像是羊肉或鴨肉或是其他,我也不吃的,不過,以前曾經被媽咪拐過一次、吃了一次羊肉之後,我就再也不願吃羊肉了......病厭厭

所以,別跟我談說牛肉和羊肉如何如何美味......= =””

仔細思考回來了,很神奇,這是我一種莫名其妙的堅持。

然後,昨天我才知道原因是什麼。(汗)

***

昨晚,無聊在家裡看電視,我轉過命理節目,聽某位有名的算命師說“命帶魁罡”者富有正義感,善妒與怨恨;據說這種人是上輩子修羅漢未果又下來的、或是從阿修羅道轉來的,個性很剛直。

由於阿修羅道裡的修羅們都很努力,每日努力地植樹灌溉,未料這棵果樹長得過高,生長到了天道去了,於是不甘的修羅們老是拿著弓箭對天道人虎視眈眈地,怨恨他們可以不勞得果。沉思

那位算命師說建議此格局的人忌吃牛肉,並且修養心性,好抵天生的個性缺點;我聽了,一陣訝然,因為我攤開命盤,看見我竟然也是此格的。目瞪口呆

嘿,老實說,在很久之前我曾經做過一個怪夢,我夢見自己去算命,那算命師對我說:妳身後跟了三尊羅漢。目瞪口呆
從夢裡醒來後,我一陣奇怪,摸不清這個夢的意思,到現在還是無解的狀態。枯萎的玫瑰

現在想起來,我不吃牛肉和這個夢恰好與“魁罡”格局碰了巧,當場讓我嚇了一跳啊......= =””

不過,這只是我無聊的臆測啦!^^

畢竟前世是什麼,根本無須去在意了,是吧?挑眉質疑

話說回來,我某位友人也是此格局哎!好有緣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