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間思考之後~得到了一些過去不曾想過的東西...
 
或許~那時候還年輕不懂事吧~=_=a 總覺得常常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現在想來確實滿好笑的啦~哈哈~
也許現在的我已經改變了很多吧~我總覺得自己在世的時間那麼短~又何必作繭自縛、杞人憂天,然後困住自我...?
...所以~
我想這些都是令我改變的一個契機吧~@@"
 
很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縱使別人覺得無價值也無所謂呀~
就因為有自己想達成的"目標",因此我才活著的......別人的評斷對我其實根本無關緊要~哈!
 
活出自我,是我給自己的鼓勵,我希望~怨了半個人生的我能夠以自在從容的心情繼續走到路的盡頭...
 
...
 
***
 
小蜜~有點想念妳~在沒有妳消息的時間裡~仍舊惦著認識不深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