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死了~=_=a
 
之前的那個新BL坑還未填平啊~昨天就又冒出另外一本的點子了...(汗死~)
嗚嗚~我慘了...=”=bbb...
這下子我可以不用休了~(我昏~)ORZ...哎~歹命啊~T___T...嗚嗚~對不起我家的無焉小子和美小靈啊...

唔~不過~來說一下最新的洞吧~@@” 我想寫奇幻BL文...哈哈~ 這一篇或許會在鮮網連載吧...=_=a 唔~我正在考慮中~畢竟鮮網的BL坑很少~目前正在貼的這一坑,我其實已經填平了...^^a

嘿嘿...所以還有剩餘空間可以貼吧...只是~如果這樣子的話~...

霏霏會把我殺了...一”一a...慘了~>”<bb...我不想被催這篇文...=_=””

***

另外,早上起床的時候~有個莫名其妙的預感...

我說好友熊小E和P和小幽啊...我們在最近應該會再見面喔...(笑)

因為某種的不可抗力之因素...呵呵~^_^

會把日記先貼到這裡是因為我剛才上了MSN之後卻無法寫網誌...=_=”” MSN最近真的很奇怪!(怒~) 所以只好在這裡把心情雜記寫起來了...唔~
下午再說好了~
 
***
 
沒想到~下午來寫試寫了一回最新大坑的文章~還沒得心應手的 哎...死了...="=a...這下子就非得真動手來寫了...ORZ...
以下放上最新大坑的簡陋介紹:
 
◎神秘又絕美的占卜師 朵謐:(傲然地昂首、回眸,唇邊逸出一道冷冽又如蘭花香味的氣息)如果不是我自願,你能夠碰得了我嗎!?

◎老實又忠心的狗狗情人 單品奕:(當場呆住~望著即將轉身去替他取水喝的朵謐臉上那抹絕艷的淺淺淡笑而暫且失神,愕然地拉著朵謐的手跟著微鬆~)......朵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