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運勢太陽太陽

覺得心情不好,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可是會悶出心病的,多找些朋友一起玩樂,才不會老是去胡思亂想。挑眉質疑

=_=a...說的是啊~我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汗~)

其實是最近啦~又夢見我外婆的關係~我將此事告訴了我小姨~要她準備告知我小舅~準備我外婆指定的東西~疑惑

只不過...我突然有個疑惑...到底是我有特殊的能力~還是那些只是我的胡思亂想?沉思

我疑惑著~但是沒人給我答案~疑惑

像這種時候~我就覺得我對自己挺不瞭解的...=_="" (身邊又沒有與我同樣的能力之人可以給我解答啊...)枯萎的玫瑰

很多時候萌生的不確定感覺~有時會令我自己覺得像是外星人...哎...真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