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86.jpg 

第十八回  對立的存在

銀朱定定地瞥著花白轉過頭來,面色沉肅:「你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聞言的花白禁不起面色一愕:「銀朱?」

在略微斟酌字句後,銀朱語聲艱澀地自唇邊擠出話來:「你是不是......去見玄冬?」

......要坦承嗎?要向銀朱坦承出來嗎!?可是他......

見花白的面色整張為之震愕動搖,銀朱便知道自己猜中了,剎那間,他的心頭感到一陣沉重與無力。

「果然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你不會這樣不知輕重的。但是很顯然的,事情並非是我所想的那樣......」銀朱一字一字地說著,話中的枯澀與難以置信深深地打擊著花白,讓他的臉色又是一陣發青。

「我還以為你這些日子老是不見人影,是因為你私下去修鍊自己,沒想到結果卻是這樣──」

「銀朱,我......」

「花白,你不要再去見他了。」疲憊似地伸手抹抹臉,銀朱的嗓音低啞而難堪。

花白無語地白著臉龐,沒有說話。

「再怎麼說,你們都是與對方對立的存在,有一天你還是要執行你的任務去殺死玄冬的,所以你根本就不該去接觸玄冬!」

「不要說了......」低下頭來的花白低聲喃喃。

見狀的銀朱忍不住吼了出來:「花白,你還想逃避到什麼時候!?你是救世主啊──」

花白也抬起頭來,跟著發出一陣怒吼的低叫:「銀朱!」

「......」銀朱慍怒地瞪大雙眼。

花白在微愕之後,撇過頭去:「銀朱,別說了......」

銀朱無語地抿著唇,最後抬起忿怒的拳頭,驀然地重擊身邊的牆面,吼聲震震:「你到底想要怎麼樣!?你想要眼睜睜地看著這個世界就這樣毀滅嗎!?」

「......」

「你不要不說話,花白!」

「我只是......」被逼到一個劣境,花白只能抬起頭來對上銀朱滿身燃燒的怒火:「我想......應該有不殺死玄冬也能一併保護這個世界的法子。」

銀朱的眼底噴出一道如火般的熾熱岩漿,冷聲地奮力斥責道:「你不要再說一些天真話了,花白!這是你們既定的命運,就算你想改變也沒有辦法的!」

「不......不......一定會有辦法的......」花白固執地搖著頭,「銀朱,拜託你,請你不要把這些事情說出去,讓我在冬天來臨之前想出辦法!」

「你──」銀朱忿忿不平地咬著牙。他當真要拿他們的性命和這個世界來下賭注嗎......

那雙綻著一絲堅定的眼神讓銀朱為之震懾了好半天:「銀朱,拜託你!如果真的不行......我會負責的。」如果他想不出辦法的話......

銀朱望著神情如此認真的花白,當下既憤怒又莫可奈何地閉了閉眼,嗓音嗄啞低喃:「......為什麼!?」

花白轉過臉龐,聲音忍不住輕顫:「......因為我已經無法殺死玄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