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vip
 
 
昨日收到鮮網寄來的信件,有關vip的事情。似乎是vip要改新制啦,所以寄來問我要不要加入;如果答案是要的話,就必須填一張亂七八糟的表格,裡頭還有見鬼的啥銀行帳號的......。
 
我看了看加入的條例,簡直是苛刻到一個程度啦~= =”” 鮮網的目的是在綁他們看上的文章而已嘛!咬牙切齒  更不用說還有規定上傳的字數了......= =""
 
而且加入vip還要審查哩~(倒)資格不符者(他們看不入眼)還不是一樣會轉入一般欄!那我幹嘛自取其辱去加入!?(笑話一樁......)目瞪口呆
 
又,一旦加入了,就不能把文投其他出版社啦~= =a (雖說那作也沒人要~但是我對於此點就是感到超不爽的!)咬牙切齒
 
還有那錢是要累積到一定量,然後鮮網與作者對分的;拜託~~稿費那麼少啊!還要對分根本拿不到錢啊!(氣)咬牙切齒  何況,以前的vip就沒有什麼顧客了說......(大家都想看免費的文~所以vip根本就沒什麼人理睬!我是因為看上這點才加入vip的~因為這樣子才不會被催文~= =a)
 
是說~在9/5前要做好決定並回覆,所以我鐵定是退出了~= =”” (反正我欄裡也沒多少人啊~少到可憐的訪客的專欄不需要加入)枯萎的玫瑰
 
總之~這樣也好......我個人無所謂了,就來個大改變好了!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