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還滿閒的~於是把買來的那五色石給分裝成一個小包,在上頭寫了術法,然後以紅色的錦囊包起來,掛在包包上。
 
這五色碎石分別為:
 
木→東苓玉
火→瑪瑙
土→黃水晶
金→白水晶
水→黑碧璽
 
據說由此組合而成的五色石可以用在招財與改運上頭...挑眉質疑
 
不知道是否是真實的啦~但是我仍舊按照著某隻的吩咐,稍微地掙扎了一下,唔......畢竟我也不太想乖乖束手就擒......=_=a (這樣是會被笑的......)=_=””
喔,不想掙扎只是因為我懶而已~反正既然都這樣了,幹嘛費力地想要爭取留下來的機會?又不是吃飽了太閒......疑惑
=_=” 我很忙的~(我想~應該沒人比我還屌了吧...=_=a 自己的安危都可以漠視到如此地步,應該是說我的腦袋壞了......)枯萎的玫瑰
 
不過,話說回來~此五色石的比例混合有點不一樣喔~^^ 由於我這包的是專門用來避邪用的,所以黑色石會多了一點;另外,大家也可以依照你想要求的,增加某色石頭的比重。挑眉質疑
 
例如:某隻想要招財,那麼可以以黃水晶為主,其他的石頭為輔,這樣也可達到效果喔!目瞪口呆
 
唔,如果是要求愛情或是桃花,我建議這些人使用粉晶或是白水晶的球型(因為碎石的力量過弱了~),可以擺上五星陣法,然後啟動陣法,可以招來好的人緣喔!(ps.五星陣板在水晶店都可以購買到~^^)
那麼,想求智慧圓滿的請用紫晶,鎮靜心神的要用白晶......沉思
 
這些使用法於店裡都可問到啦~
那麼,大約是如此了吧!疑惑
 
ps.黑碧璽是專門避邪用的~=_=a
 
***
 
早上收到一封呆子寄來的簡訊,問我這幾天都跑哪去了,連日誌都沒更新......
 
沒規定我一定得按日寫日記吧!?......總之~目前就是不想見任何人!疑惑
唔,老實說,我只是不想寫、想圖個安靜而已!=_=
這幾日來都在整理我的思緒,偶爾發呆地遊走在家裡四周,這樣的日子才是最適合我的吧......沉思
 
什麼都不去想、不願思考,沒有重量的包袱是很輕鬆的......因為我想學著把手上的什麼東西都給放下,在不確定自己還能否有以後的這一刻,我想要『安靜』。
 
這也是為了培養在遇上那件事時候能夠保持著一種的極為超然態度來處理。
 
總之,大概是如此!
 
還有,別再傳簡訊給我,因為我無法回傳;本人的預付卡已經在前二日留下了好幾百的餘錢、過期了,而目前不打算去買補充卡,每次都無法用光,上一張誇張地還留下約有400的錢呢!=”=......
 
因此~有事請直接打給我。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