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作怪夢了~
 
這幾日皆是如此~搞到我有點怕入睡的地步...=_=""
也因此~眼圈愈來愈重啊~ 倒不是害怕夢境~而是覺得這樣的模式對我來說很殘酷~無法睡著就算了~睡了還是一直作夢~剝奪了我的睡覺時間...(氣~)
所以說~很想一腳踹回那些怪異的夢~=_=+ 再賞幾巴給它們...shit!等你惹毛我~我絕對讓你吃不完還倒兜著走!
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謝謝!
 
***
 
麻煩事多的現在~唯一還存留的是我的不願屈服~
不管未來我的周遭會發生什麼~我都會一直深信著我自己~不論我的選擇是對還是錯,我的命運由我自己掌握!
不想依靠身旁的事物~因為這是一場屬於我的戰爭~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的做法不自量力~
但是即便如此~我仍舊不想什麼都不去努力~就這樣低頭認輸,然後再被操控...
...悠閒過日子太久~我幾乎忘記了之前已經過的諸多磨練啦...
 
算了~我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做,就是了吧!
 
雖然、雖然~我偶爾也很想痛快地流淚~但是,不知何時才發現~我的這種本能已經消失很久了...(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