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合約~
 
在昨天午時~@@"
帥氣的郵差大哥送來一箱頗重的包裹~我打開看了~裡頭擺了兩只合約(我的"皇后是男人"的合約~)和一堆我指名要的書...(呼呼~挺重的啊~)=_=""
所以說~小編啊~妳不必再補寄合約書給我啦~(笑)>>而且~我打算用"挾合約以令小編"的方法了...一手交錢、一手交單!=_=+
只不過我還是挺好奇的~妳到底是從哪裡寄來給我的?
 
外星球嗎?=_=a...
唔~話說回來~這些書大概要堆很久才能看了~="=a >>目前正在忙著填坑啊啊~  而且~我還有其他書堆積~還沒翻完啊~=_=|||...
況且之前還被讀者問了我那陳年舊舊坑~<摘月>,會不會寫到結局的事... 哇咧...我都忘記還有這陳年洞了...(我昏~)
還有某大人問我我寫的<陰陽師>(即"醉臥陰陽"系列)有沒有書可以買...=_=a
 
我說這位大人~如果這系列可以出~我想~夢大就不用混了吧...ORZ...(我能以很快速度寫書的~沒人比得上喔~@@" >>據水水說我"不是人"...=_=a...)
總言之~最近受到大家的關愛眼光注視~(我突然很怕大家認識我~...="=b...)
 
哎呀呀...總之~我要說的是~那位託我拿書的熊~還有我家的親~妳們記得來跟我拿號碼牌領書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