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美華泰的食品街一趟~
(我原來是想找一個能夠代替之前被老弟摔破的櫻花瓷杯的...但是看了好久都沒有滿意的~結果我自暴自棄地走下樓,最後就跑去地下一樓晃......)
 
走下地下一樓的樓梯之後~我便哇地一聲叫了出來...
靠~超多種類的點心和零食...還有我很喜歡的飲品~琳瑯滿目啊...
 
...我差點走不出那裡了咧......因為好想通通都搬回家喔!
這樣子我應該就會胖了吧......
但是很可惜的~我很窮...... 所以只能看著那堆零食流口水了......T______T......嗚~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很多、很多回家囤積+猛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