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昨日受到讚美很開心啊~~(羞)被說是”智多星”......害羞
 
另外,突然有個奇妙的預感了......(汗)
 
***
 
啊~說到預感,就會想起<夢的鎮魂歌>中,小怪曾經說過有四樣的能力是陰陽師必備的(但是顯然只有少部分的陰陽師具有這些才能~):預感、預言、通靈、降妖。
 
嚴格說來,我算是只有一項而已吧~= =a 我的預感(第六感)的確是很神準......(倒)但是目前正朝著“預言”方向邁進(近日的感覺~)= =b......枯萎的玫瑰
 
不過,並不是想當陰陽師才磨練的,我覺得這些感知說不定以後可以發揮用處,而且敏銳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輔助東西,(死)因為我很多方面都很鈍~(倒)ORZ
 
所以啦~還是學會的好......(至於下頭那兩項就不必努力了~因為那是對我完全沒有幫助的東西~一一|||......我可不想降茍失敗被茍逮去啃掉~= =bbb)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