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昨日出門溜溜的時候~沒意外地又去書店逗留啦~>>我超愛去書店的~^^ 呵呵~
唔~結果正在瀏覽著書架上的許多小說的時候卻有一個高瘦的男生出現在我的身後,劈頭就問我說:是不是現在所有的小說都做了分類啊?還是只有這一家書店是這樣?
 
我邊聽著音樂邊回頭看他一派斯文、說話慢條斯理地,懷裡還抱著一本書,我回他說:唔~是啊...有時候書上還會有這18禁閱的標籤...
他問:不會不習慣嗎?
我:還好哎~(心裡想著反正對我來說都是沒差啦~@@"...不管啥種類的小說我都有一點涉獵~唔...)
他:那妳都看哪家的?
我:都看啊!我不太挑的...(只挑好的作品...)
 
他:哦~~
 
我:因為寫得好的作者很少...(包括我~)哈...
 
他:是啊...
 
=_=a 總之~遇上一個怪腳男啦...=_=b 竟然問我這些怪異問題...唔~
 
***
 
昨夜又怪夢了~=_="" 記不起來ing~算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