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的不順...
 
昨日給小豬傳了簡訊啊~問候她一下~免得她一直很哀怨地埋怨著自己最近倒楣的事~@@"
結果她回我一封訊息~問我是否在她公司裡裝了監視器~ 在收到訊息的時候~我頓時哈哈大笑...
 
老實說~我不必裝監視器就可以知道小豬目前的哀怨狀了~=_="" 因為她那過度恐怖的意念一直傳遞給我~我有點吃不消...(汗)
她說她近日不少麻煩~意外頻傳啊~ (這我瞭~因為妳的意念已經告訴我了~=_=""...)
總之~她非常訝異我會知道她的近況的事實吧~@@"
我去年就已經說過她了~建議她不要有出國的計劃~因為我那時候不知怎地~心頭就是反對她去...
 
嘿~所以昨日我上線去叫她乾脆留在家裡算了~=_=""...哪兒都不要去...起碼可以不會再有什麼意外之事~
 
唔~可是她似乎要去廟裡做祭改... 其實我覺得她的狀況不能以祭改來做~上頭不會答應的啦...
(何況她的體質根本是做了也沒用的~=_=""...不~應該說是神與鬼皆不理的狀況~只能靠自己吧!)
"祭改"是在一個人有生命危險的時候才去避過的一種術法~依照小豬的情況是無法這麼做的~(再說她的命很硬~會沒事的啦~)
 
小豬啊~遇上惡運的時候不須太過害怕~因為這惡運一定會成為過去的~亦不須太迷信...
只要勇敢向前~才可以早點迎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